2008/10/13

[序曲] 提親

(兩位主角全身衣服花了八千元置裝費orz)
結婚真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跟小熊說我想要以提親來做為blog的第一po
小熊: ....不好吧
因為提親其實蠻失敗的
可能時間太匆促了 我一直想要在預計結婚之前半年就提親訂下日子
但是長輩們都不懂為什麼要那麼急 明年才要結婚為啥現在就要提親
以為我在急著結婚orz (我只是不想到後面壓力太大呀)
就在一切都沒共識下就來提親了


從敲定提親日子就折騰了一陣子
提親之後到現在也是一堆問題等著溝通解決

尤其爸媽離婚多年 王不見王的 兩個人可能還要透過我溝通
等於我可能會夾在爸 媽 小熊 未來婆家中間
要是每個人都有一點意見 我可能會瘋掉 哈
希望小熊能搞定他那邊 這樣我也只要搞定我爸媽就好了

才只是提親就這樣 只希望娘家跟未來婆家能建立更多的共識 保持良好的氣氛XD
其實大家都是大好人的
總之提親後跟沒提親之前好像沒什麼差 只是雙方父母有見面聊天了

不過當天的氣氛到是很不錯

3 則留言:

wasionethree 提到...

真好真好
不過你也太草草帶過去了喔....
你那套衣服看起來不賴耶

半年前先提親 差不多呀
我比較想看求婚啦啦啦!!!!!

elma 提到...

啊.. 我以為我已經寫很多了XD
提親細節沒寫很詳細
是因為我怕我一直抱怨XD
有機會私底下再跟你說吧
那套衣服V_K的貴死人
求婚..還久咧吧XD

Louis 提到...

很能體諒你提親過程,不過你現在才提完親
之後婚禮也會是另一挑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