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WOW]嗚喵王之怒



在死寂的安多哈爾城裡,從艾瑞克˙法靈頓的屍體上找到這本破爛的日記...


星期三

我至愛的家園,安多哈爾,已經成了這場邪惡瘟疫的犧牲品。我親眼目睹了天譴軍團所帶來的恐怖,見識了無法想像的事物。我的至親好友們並未得到安息;我所認識的每一個人,都變成了怪物。無法理解,而且從不歇息的怪物。

我以為一些小病,幾個人發燒,算不了什麼。我們持續地把穀物送到羅德隆各地去,因為我們並不怕這種新的疾病 – 我們相信醫者一定能夠應付這種病。現在我知道這種想法是愚蠢而盲目的了。

安多哈爾的居民變成了天譴軍團的邪惡殭屍。這些怪物不再具有生前的任何思想或能力。最肯定的一點是,他們輕易的就靠著我們從未見過的新能力,進一步散播疾病,加速了安多哈爾的毀滅。

我已經在下水道躲了兩天了,但我一定得冒險出去尋找補給品,或是找出逃離城市前往森林的路。


星期五

救救我,我被咬了!

我真不該蠢到覺得我能夠從到處充滿它們的街道上偷偷溜過去的。現在殭屍已經到處都是,安多哈爾從前的榮耀現在只剩下空殼;現在它不過是我美麗家園悲傷而破碎的殘骸罷了。

我已經可以感覺到這疾病正在侵佔我。願聖光在我前去與家人朋友團聚的時候祝福我。我不知道我還能保持理智多久。我好虛弱。我好餓,一定得吃點…

吃點…

腦…

--

WOW上星期四更新了
除了殭屍大暴走之外 逞戒騎也大暴走XD
還多了宅宅最愛的成就系統 真是太合宅宅的心意了
其中最棒的就是畫面又變更美啦
尤其是登入的畫面 那隻冰龍
用寬螢幕看起來非常有震憾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