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9

[Wedding]喜帖製作


雖然本身做設計的
可是一開始本來想花錢買現成的了事
從很早就一直上網找喜帖
結果看上眼的 幾乎都30元以上orz
男友長輩都覺得喜帖大家看一看就丟掉了
不想花那麼多錢在上面
可是我也不願意用自己不喜歡的喜帖
來寄給大家
於是 只好包起來自己做了!

一開始的構想有點貪心
又想要可愛又想要浪漫
又想要恬淡又想要喜氣
又想要年輕人喜歡
又想要符合長輩傳統的感覺
最重要要表達屬於我們感情重要的一刻

在網路上看到喵魚布娃(http://www.wretch.cc/blog/tzutu)
婚禮娃娃真是超可愛又有專屬感
就決定以娃娃當成封面
因為要符合長輩喜好 底色選安全的紅色

下方再加上手繪的花草
上光及燙金讓喜帖看起來更細緻一點

內頁的文字 是請老公想的
(總不能都我一個人做喜帖吧 這是兩個人的喜帖)
其實看到還蠻感動的 雖然他想了很久XD




原本做好的喜帖內頁是沒有燙金字的
是想要到時用印表機直接印字(天真orz)
公公覺得還是要像傳統喜帖一樣 用燙金字比較好
於是請廠商幫我再補印上去

我是請工作上合作的印刷廠(觀錦達)幫忙印的
謝先生人真的是超級好的
因為封面的小蝴蝶結跟字押燙金 使得內頁有點突出來
特地拿到我家給我看說這樣O不OK
(可是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出來)
而且價錢超滿意 加上後來內頁字補燙金的價錢
一張才不到11元 超划算

希望拿到喜帖的人也能跟我一樣感到很開心 幸福^^

3 則留言:

喵魚 提到...

(^_^)~喜帖好美喔!!
實際印刷出來的感覺更加有質感呢!
而且那段文字好感人~
喵魚看了有起雞皮疙瘩(感動的)唷~
我老公都寫不出來這感性的話~~~(。_,)
我可以引用你這篇文章在BLOG上嗎??

對了~喵魚最近在找喜帖因刷廠商想談合作
奎如方便給我這家廠商的資料嗎??感覺好像蠻便宜的質感又好~

另外,喵魚已經想好你們的小禮物要做什麼了~
哈哈哈!!寄出時會再通知你喔~

祝福你們喔~

喵魚

elma 提到...

謝謝喵魚做的超可愛的布偶^^
真是最佳封面主角喲!

Unknown 提到...

我不相信...
寫的那麼好
居然會是易儒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