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包子頭假髮入手]


學校的活動中心每星期四都會有一個專賣飾品的攤販
幾乎每星期都有跟他買飾品
因為他賣的實在比外面看到還要更精緻
有些還是有牌子的
價錢當然也不便宜..
結果上星期
讓我看到了
我一直很想要的包包頭假髮
可是沒有我適合的髮色
於是請阿姨幫我帶了

期待了一星期
今天終於拿到了 !
喲呼!!!
特畫一張圖來表示我對它的歡迎之意

真沒想到離子燙也能有捲髮的包子頭
太酷了
喵也一直說超好看的喲 高興!



包子頭的真相

1 則留言:

噓!不要問。 提到...

哈哈...超好看,下次你戴時,我要幫你拍起來。
畫說真的在阿姨攤拜了不少錢,我的兩隻閃亮亮髮夾就捐獻了不少銀兩,但好像變成了星期四期待到活動中心了,看到你畫的圖了,果然代表了你超愛的熱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