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LOVE]

小熊結束了五天的假期
這五天我也胖了不少orz
每次一窩在一起 就是一直吃大餐跟睡覺
第一天晚上就吃了爭鮮 之後幾天又去錢櫃歡樂bar
最後一天更是中午麻辣鍋 晚上又跟小熊親戚們去吃了醃雞大餐
然後還吃了慶生蛋糕 囧


除了吃吃睡睡外 這次我們也做了不少正事(挺)

去做婚前健康檢查
(早上起床時--我:小熊別尿太多 等下沒有尿,
檢查驗尿時--我: 早上忍不住尿了太多 怎辦現在尿不出來 囧囧,
後來小熊倒了兩杯水給我喝了之後才尿了幾滴出來交差)

小熊家要重新裝潢幫忙搬東西
(很熱很累 以後小熊房間裡有液晶電視了 期待!)

去唱歌(是正事嗎)

去台南新天地選婚戒(要趕在週年慶選好戒指呀 便宜很多)

陪小熊姨丈舅舅打麻將(應該也不算正事)



跟小熊在一起真的很舒服 對於我的任性"大部份"都很包容又超級體貼
(ex:在小熊打麻將時在旁邊一直摩一直摩就被罵了)
雖然都說我是老萊子 總是逗得他哈哈大笑
可是我還是會很努力的繼續彩衣娛熊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