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拍婚紗。上]

第一天到台中 就先前往瑪莎lili送的SPA進行護膚療程
因為本來在嘉義就有包做臉的療程
所以想說可能是跟嘉義的流程差不多 就單純是做臉
結果大大不一樣
一開始先給你喝飲料看報紙 等到床位整理好
服務人員再帶至單獨的包廂 先自我介紹
接著幫我用溫水泡腳 用薰衣草精油按摩小腿跟腳
(原本我小腿皮膚很會乾 被他按完隔天摸起來還是光滑的)
然後又換一名美容師 幫我按摩肩膀跟清潔臉部
不久又換一名美容師 幫我檢查臉部肌膚的狀況跟按摩肩膀
最後又換一名美容師XD 幫我背部舒壓 敷背 還有敷臉
每位服務人員的聲音都溫柔又好聽 幫我按摩手掌時 摸到她的手好軟
害我有點想變蕾絲邊了 哈

做完臉後去中港轉運站載小熊
然後就前往瑪莎lili挑選婚紗以及跟攝影師louis溝通
小丸子以及佑哥的馬子也來幫忙挑(大感謝)
後來選定了:
棚內-白紗 + 宮廷裝
棚外-
森林:白紗
花海:藍色禮服
海邊:紅色深V禮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