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拍婚紗。下]

到了拍婚紗那天 我們起了個大早
準時到瑪莎lili
第一個要拍的是棚內的白紗
頭上造型是有點誇張的抓花
我的感覺是整顆頭像是插花用的花泉
小熊頭髮抓起來 穿白西裝感覺帥呆了XD
拍完白紗接著就要直接先去拍森林了
森林的白紗造型是典雅的 拖著長長裙擺跟頭紗
這系列也是我覺得人物拍得最好的

那天天氣超級好 反而太陽大到我眼睛睜不開
而且又要打光在臉上 就像是被太陽拳打到一樣
尤其是在花海拍的 因為是在花田裡 根本沒遮蔽物
都忍不住會變咪咪眼皺眉頭
而且花田遊客很多
剛下車時 剛好一群媽媽帶小朋友走過來
小鬼就開始鬼叫了 "媽媽你看有新娘" "新娘我愛你"(胡里胡塗被告白)
媽媽也開始跟著叫 "XX 快過來看有新娘" "好漂亮的新娘喲 快過來看"
然後就站在那邊圍觀
當時正在補妝換造型的我一直流冷汗 很怕他們樓上招樓下
攝影師及助理好像習慣了這種情形都沒啥反應
但撇開我的皺眉跟咪咪眼外 這花田的景色超美的 而且有回到學校的感覺
(想當年讀書時做畦做得多辛苦)
拍起來除了人以外都很美XD
適合一家大小來玩

最後我們前往海邊 這時候天色已經漸漸晚了(大約四點多)
溫度也下降
等我們到了海邊 一下車簡直要我的命
風速我覺得有一百吧
跟之前去蘭嶼遇到強烈颱風那天去海邊觀浪的風速差不多
而且不是一陣一陣的 是不間斷的一直吹
我們要前往拍攝地點的沙灘 還要赤腳走過一個沙丘
風把沙丘上的沙 一股腦的往我們眼睛跟耳朵裡灌
風又大到我幾乎沒辦法前進(小熊: 你幹嘛一直後退)
當我為了拍照時把louis給我的外套脫掉時 我已經豁出去了
拍到一半閃燈還壞掉 大概弄了二十幾分鐘吧
就這樣拍到六點 其實我已經快失溫了
海邊配合天晴的黃昏 天空的色彩很豐富
拍起來照片很有藝術感 不要仔細看我們兩個猙獰的表情就perfect了

最後我們就帶著疲憊的身體全身的沙回到棚內拍最後一個宮廷造型
這造型拍的其實我不會很滿意 因為老老的
表情可能是累到痴呆了吧 有幾張很像中風了
不過還是有挑到五六組啦
12月底就可以搶先曝光六張電子檔囉 敬請期待

1 則留言:

lchaoyi 提到...

很期得看在風速一百中,拍出來的婚紗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