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阿 囧興

今天早上報名完行政人員研習之後
接到一通電話..
男: 請問這裡有一位涂先生嗎
我: ...(先生QQ)我就是
男: 哦 是小姐 涂小姐請問你有報名蕭惠娟畫畫嗎
我: 蕭惠娟畫畫? (是某個行政人員的研習班嗎?可是我沒報呀)
男: 嘿呀 蕭惠娟畫畫 請問你有報名嗎?
我: 沒有耶
男: ...哦 我好像看錯了 不好意思喲 (掛斷)

正當我莫名其妙時,同事的MSN解開了一切的謎底

同事: 你也有被選中消費卷發放喲
我:..............(恍然大悟)

趕忙打去人事室更正,可是已經來不及了,
他找別人去了(淚奔)
就這樣少了賺1800外快的機會
真的是超囧的啦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厚...一通電話1800飛了!!
超囧rz...

lchaoyi 提到...

太好笑了,我覺得是那個行政人員講話有問題吧~少賺1800,真可惜~~

wasionethree 提到...

我怎看不出來畫畫跟消費卷有什麼關聯?

elma 提到...

XD 小姍姍看不懂那個梗嗎
你用台灣國語念消費卷發放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