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8

Honeymoon!



網誌停了好久 居然在一個月後才動筆寫蜜月
在義大利 瑞士 法國呆了將近十天
義大利的熱情 文藝氣息
瑞士像天堂般的純淨
浪漫的法國 三個截然不同的國家

同樣的是小熊變成可靠的男人了

哈 不同於以前在台灣出去玩
總是我準備地圖 規畫路線 訂好房間 開車
蜜月期間反而是我什麼事都不管 像小孩一樣
(還一直闖禍 得到小trouble稱號一枚)

有聽說夫妻去蜜月很容易吵架
但我們十天都超開心又很甜蜜
同團的只有我們一對來度蜜月
其他全是有錢人家庭
(他們都以為我們只是情侶出來玩)
詳細的旅遊記錄要寫起來可能要寫個半年吧XD
所以還是看照片比較快吧!
我都有寫註解喲

女人最大的幸福 就是找到一個你愛的人
而那個人也愛著你
結婚後的我目前真的很幸福
小熊感覺比婚前對我更好了 比較不會對我發脾氣
雖然現在還是遠距離夫妻
有時候想能常看到自己的老公為什麼這麼難
希望住在一起的日子能快點到來

點此看蜜月照片

1 則留言:

Flower 提到...

真的好甜蜜、幸福!!!